山风轻拂

只看我所有的,不看我所没有的。
个人资料
正文

家门口的罚单

(2009-07-10 12:26:30) 下一个

今年的夏天依旧是又闷又热,下了班回到家真不想出门,可儿子学琴我这老妈车夫可谓是习于劳苦,乐此不疲呢。儿子学琴的音乐学校在我们小区对面的公园里,匆匆叫上儿子拿了大提琴就往学校赶。开车到了小区口,习惯性的看了左边没车,就将车开到了中间车道,只等对面车道没车时开进公园。没承想不知从哪钻出一辆闪着灯的警车停到了我的车后。正纳闷着我并没有超速,也不可能超速啊。警察下来了,赶紧问他我有什么错吗?警察指着小区出口说是Stop Sign没停。听他这么一说,忙扭头一看,可不是嘛,路口的路牌下豁然一个Stop Sign。天哪,搬到新家一年多了,居然没注意到出口有个Stop Sign。警察要了我的驾照及保险,让我把车开进公园等他。想想儿子的大提琴课就要迟到了,斗胆问警察既然要开进公园,可否让我先把儿子Drop到学校再出来见他。警察听了我的提议,诧异的看了我一眼,说不行,一定要在车里等他。可咱不是觉得这驾照和保险都在你手里掐着,而且公园只有一个出口,大可不必担心我会逃逸对吧。等到警车也开进公园,警察就给开了张Violate Stop Sign的罚单。可能是看咱一副老实憨厚的样子吧,全然不顾我一脸的着急,拿着罚单又意犹未尽的解释了一大堆。几号是上法院的日子,如不上法院,就是自认有罪,罚款多少,要寄到哪,等等,等等。你说这罚单咱也不是第一次吃呀,真是急惊风遇到个慢郎中。正着急着呢,儿子的老师打来电话,问儿子怎么还没来。不好意思,因为我常常忘了儿子拉琴的时间,老师知道我们住的近,过时不来时总会打个电话问问。赶紧告诉老师,这次不是忘了,而是正在跟警察打交道呢。好不容易拿到罚单,心急火燎的把儿子Drop到学校,已经晚了10 来分钟,可晚了也不能缺课不是。出来时看到公园里排排坐着两辆警车,俩警察正交谈甚欢,逮着咱的那位似乎心情不错,笑着对咱挥了挥手,咱也潇洒地冲他们挥了挥手,再见了,警察叔叔。 

回家跟LG说了这事,人家说了,几天前教儿子开车时还特意告诉他小区口有个Stop Sign,你说怎么就没人告诉我呢。罢了罢了,也不想上Court了,打电话问了保险经纪人,她口气十分肯定地让我一定要找律师把点数抹去。心疼啊,从小区口到公园只是穿过一条街道而已,居然花了我2百多刀(包括律师费)。可你还不能说罚的冤了,这罚单不吃,自己都不知道居然天天在违章驾驶呢,就权当是破财消灾吧。 

只是经济萧条下,抓违章的警察真是多如过江之鲫让人防不胜防啊,如果不想为警察创收添砖加瓦,敬请大家开车小心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山风轻拂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冰儿世界的评论:
谢谢冰儿。
冰儿世界 回复 悄悄话 吃一次亏,长一次智慧吧!我们家门口的警察特别多,要注意,因为警察也要创收的!
严重同情!安慰一下!
雨夜听琴 回复 悄悄话 如果你上庭打官司,可以那个STOP SIGN不明显,看不到为理由。
有的被树叶挡住,有的被。。。遮住,总之,就说太不明显,看不到。
最少可以打掉点数。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