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漠长河

偶尔跟自己说说话的地方
个人资料
正文

失去

(2009-06-29 23:03:21) 下一个

有些东西,失去了就再也找不回来。比如说青春,比如说理想,比如说爱与被爱的感觉。当所有这些都走远了,反会觉得周围及内心很静很空。无扰亦无求,倒也自在。

人世间的繁华纷乱,终有尘埃落定之时。失去一份拥有,也就失去一份烦恼。何不放下心来,感受片刻的宁静祥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ILoveHere 回复 悄悄话 禅意很深啊~~~~~~~

失去就意味着得到!失去注定要失去的,得到注定会得到的. 你就别挑三拣四的了。。。。不要砸我~~~~

只要我们还有一口气可以看夕阳,可以吹晚风,可以喝凉水,可以跟家人絮叨,可以感觉到痛,可以快乐,可以忧伤,可以哭,可以笑。。。。只要我们还活着----生命多么美好!我们活着,可以自由的呼吸,这就是幸福!
我们活着,我可以过来砸砖,我多么的幸福啊~~ 你一觉醒来,发现有人砸砖,你的幸福更让我嫉妒....
kakakaka
长周末愉快!!
这个星期我不加班,吼吼吼,我太幸福了。。。。(你眼红去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