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漠长河

偶尔跟自己说说话的地方
个人资料
正文

又到山花烂漫时

(2022-04-22 22:36:59) 下一个

冬天度过一个不大不小的劫
开春又翻过一道不高不低的坎
我带着一身疲惫
终于等到了你的归来

就让我伸出干枯而坚实的双臂
就让我敞开贫瘠而尚存温热的胸怀
无声地拥抱你
我的至爱

就让我把一滴感激的泪水
留在你的花蕊
那是我对你的承诺
来年还会等待
你的盛开

style="height:468px; margin-left:0px; margin-top:0px; width:624px" />




















(三月底手机拍于Sunol Wilderness和Mission Peak)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大漠长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暖冬cool夏' 的评论 : 谢谢暖姐留言鼓励,你写得太好了!赞生命的顽强,赞归来仍是少年:)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终于读到大漠的新诗了,一如既往的清新自然! 你的一滴泪水会化成汩汩泉水,来年的花会更加娇艳地盛开!
今春虽不及往年,但野花还是竭尽所能默默地绽放着,一年又一年。它们是顽强的,一如我们的生命一样顽强!
愿大漠一切安好,安康,走出人生的小坎,归来仍是少年!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