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熊猫三人组

大米,抖熊,加上兜兜猫,我们是大熊猫三人组!
正文

近况更新+通报批评~ 兜兜咬人啦~~

(2009-12-06 01:11:14) 下一个
最近太忙,考个破资格证书弄的我晕头转向的……加上家里网络前阵子限制流量,弄的我来宠坛潜水看的照片都半半拉拉的,也就没办法及时更新家里最近的状况。

先汇报蘑菇妈送的玩具,兜兜玩儿的很开心哦~

疯狂兜
图像106

咬一口
图像104

得意忘形之走光照
图像101

干妈,你啥时候还来啊~~
图像109

小老鼠的比较不好拍,估计兜兜也觉得一个猫喜欢和老鼠玩儿不是啥光彩事儿,所以玩儿的时候都是背着我的,鬼鬼祟祟的,警觉的狠,遇到猫仔队跟拍就不玩儿了~

远远躲到包包后~
图像116

咬一咬踹一踹很过瘾
图像117

就照到这一张近的,看这陶醉的
图像069

简单汇报完毕,下面通报批评!兜兜小朋友上周半夜恶性伤人!情节极为严重,十分恶劣!
那天夜里,我睡的迷迷糊糊的,就听兜兜爸一声大喊:“不好,快拿OK绷给我!”我起来开灯一看,兜兜爸脚上4个大血窟窿+一个大血道子,正忽忽往外冒血,不是夸张,真是往外冒~~床单被子上都是一片血渍……贴了OK绷都没止住,兜爸用手压了血管好久才不流了。
第2天我去上班了,困的稀里糊涂的……中午兜爸就打电话,问我家里有没有消炎药,说半个脚都肿起来了,现在走路都是瘸的……(最郁闷的是和谁说被猫咬的谁都不信)。等我回来换药的时候一看,每个牙印都好深哦~ 看起来是一口狠狠咬下去的,估计是有一个牙刚好咬在血管上,一大块都是紫的。
到今天第4天了吧大概,兜爸脚还没好……兜兜自咬人之后没有任何悔过表现,完全是一张无辜的脸~ 案发后光忙着照顾伤员了,也没及时教训他,这小子就装不知道……该吃吃该睡睡,啥事儿没有!

大家说说这该咋办啊~ 一说他就装无辜……兜爸到是气了不到一天就拉倒了,还自己检讨说是不是最近太忙没时间陪兜兜玩儿导致兜兜生气才咬人的。但是这个头儿可不能开啊~不然晚上睡觉都提心吊胆的~

估计是前阵子老和兜兜爸说蘑菇咬人的事儿说的~ 这榜样看来不能随便树立啊_:o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