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熊猫三人组

大米,抖熊,加上兜兜猫,我们是大熊猫三人组!
正文

兜兜今天也开始换粮啦~

(2010-03-08 19:59:06) 下一个
之前一直给它吃EXCELLENCE,法国产的一牌子,据我们学营养学的同学分析说成分还不错(此同学营养学毕业以后直接进了一家狗粮厂……)然后前几天在坛子里猫着看各品牌猫粮分析,没找到我们这个小牌子,貌似身边最好的是皇家,想着换换看试试。

上周和蘑菇妈转宠物店找猫粮,真省心啊,指着架子上各种品牌的一堆袋子,和蘑菇妈说:“来,你看看都啥成分。”蘑菇妈就认真抱着袋子钻研去了,一会儿放回去一个,“这个不好,含什么什么。” 一会儿又放一个,“这个成分是粮食在前面的,不好。”我就直接在边上记着结论,心理就奇怪啊,这猫粮都20刀1KG,为啥还舍不得放肉啊~

今天中午又自己逛宠物店去了,想想还是买皇家心理踏实。主要考虑indoor,fit, hairball,最后很迷茫的叫了店员来:“我们家猫长毛,室内,有点儿胖,买哪个比较好?” 店员最后推荐了indoor的,其实本来该买indoor long hair的,但是暂时没货。考虑到兜兜有吃lax,不是long hair也就凑合啦。

买了一大袋子回家,店员叮嘱,要是兜兜不爱吃可以退货。一天90G是上限,说一般猫吃点儿觉得饱了就不吃了。

回来招呼兜兜,“来来来,尝尝爱吃不爱吃。” 盛了一点儿放猫粮碗里了。兜兜狼吞虎咽就都吃干净了,然后不过瘾,可怜巴巴看着我。又添了点儿,又都吃了…… 我是和旧猫粮掺着给的,但是兜兜很认真的把皇家都挑出来吃了_:o

现在就怀疑,我们家儿子要是一直这么吃不觉得饱咋办?说indoor是低卡的,但是我看兜兜现在胃口大开,90g一天也不知道够不够吃…… 我迟疑的问兜爸,“要是兜兜吃皇家吃胖了,你说他们还给退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