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熊猫三人组

大米,抖熊,加上兜兜猫,我们是大熊猫三人组!
正文

兜兜今天5岁啦!!!!!!

(2009-11-03 18:45:27) 下一个
我和兜爸说,你儿子5岁了诶~换算成人的年龄,差不多40了!
兜爸抱着兜兜看看,特认真的和兜兜说,哎呦,你也是个老屁股了~还没事儿装什么嫩啊~

看看,这就是“阳光美猫”的由来,这就叫有图有真相啊~


万圣节时候的造型……虽然咱是个宅男,但是该过啥节都不能落下~ 就是我妈这品味啊~~ 这造型出门,还不丢S个毛啊~_:o

草莓装


瓢虫装



店小二一样的蜜蜂装


很多时候我苦苦的思索……

我这么有深度有高度有内涵有思想的猫……

到底是不是你亲生的啊~

画外音:张小胖!你个小白眼儿猫!你妈我百忙之中还惦记给你过生日!_(6)

虾米?!今天我生日?内个~~咳咳~~ 内个~~生日罐头捏?


谨以此贴向默默工作在各自主子身边的各位童鞋表示敬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