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宿营

(2013-08-21 10:24:16) 下一个


滑落一幅森林的肖像
水底的植被,又新铺了一床

西山的篝火,余烬将息
云游四方的天空
以慢慢的姿势躺下
风,掖了掖雾色的帷帐
弯弯曲曲的水袖,时不时
露出河床
鱼尾闪开几朵漩涡
水浅,笑浅
梦,似深非浅

尘履,静置于山脚
驳岸的靴帮
被浪的呼吸来回擦拭
呵,用力过猛了一点,最后几下
连灰蒙蒙的苍穹,也被
一起擦亮


8/16/2013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tianduan114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海上云' 的评论 : 笑死人了,原来是这样!
海上云 回复 悄悄话 真是晕,怎么波浪符~~变成了问号?
海上云 回复 悄悄话 这个留言交流可以编个小品了??

我说的是我第一次留言里的"一起"打错了,应该是"以前",天哪,你的诗里怎么也有"一起"?;) 我索性晕倒后就不爬起了,省得再次晕倒,把脑壳磕着??
tianduan114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海上云' 的评论 : “也被以前擦亮”,好像不通了。你的意思是“提前”吧?
海上云 回复 悄悄话 一起=>以前,是说打错字了,“一起”改成“以前”,碰到数学好的,就看成大于等于号,再次晕倒~~

我现在对自己手机打字的错别字连篇特别鄙视~~

以前我们宿营用的气垫,都要用气泵打气,经常到了半夜就漏一半。放气收起来倒是挺方便的。

自动充气的气垫不需要气泵,打开旋钮的口子就自动充气。我这次买了后,糊里糊涂,不知道要打开旋钮,等于没用过,所以,没有经验,不知道到底好不好。只能等明年再试了~~

tianduan114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海上云' 的评论 : 不还意思,没明白你的意思。为什么“一起”大于等于“以前”?:)
tianduan114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海上云' 的评论 : 没气不是瘪的吗?我家宿营还没用过充气垫,你提供经验了。用气垫,放气是不是也挺麻烦的?

海上云 回复 悄悄话 一起=>以前

海上云 回复 悄悄话 意象层出不穷,手法无迹可循。风格有些变化,棱角似乎少了?

说起宿营,前几天闹了大笑话。一起都是用气垫的,觉得打气太麻烦,今年去买了自动充气的垫子。这个硬啊。后来才发现,要打开充气口旋钮才能自动充气。我以为只要铺开就成的。这个笨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