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是一条海带

(2011-09-07 13:58:39) 下一个


椰林被阳光
拽成了长长的走廊。也把我
湿漉漉的身影,拉成了一条海带

加勒比海风就这样阵阵吹来
棕榈的蓑发还未定型,一记
手腕轻轻的舞动
就把我铁树般的心肠,遣卷成柔软的波浪

我想,多情的海鸟
一定是无法驻停在
我湿滑的肩头,不然,为什么
那流线形的飞翔
愿与我挽臂缠怀?

啊,柔软的还有我身下细细的白沙
是纺织娘彻夜的鸣声
为冲浪板织上了美丽的轻纱?

哎,大海的腰身那么宽大
我做不了皮带,就权当一条领带
巴哈马八月的太阳真热得够酷
躺在柔软的熨板上
再皱的思绪,也会被整得
体面而平爽


9/6/2011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tianduan114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海上云的评论:
很值得去,在那里度假真放松。海水很清,水下有好看的珊瑚,还有很多热带鱼。
海上云 回复 悄悄话 再皱的思绪,也会被熨得
体面而平爽

看得我都想去加勒比度假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