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诗音画电子版】《踮走笔尖》天端诗选第三集

(2010-04-16 12:49:45) 下一个
说明:

此诗集有手动翻页和自动翻页功能。你可用“Next/Back”键翻页,也可用鼠标点书的四个角,像翻书一样翻页。

如果网上显示慢,将文件下载观看会很流畅。下载的是一个闪画(Flash)文件,要用IE或者flash播放器打开。方法是:用右键点文件并选菜单里的“打开用”(Open with),选择网游浏览器(Internet Explorer)打开即可观看。或者直接将文件路径(Path)打入浏览器的网址处也能观看。

谢谢观看!


右键点击 下载,从弹出的菜单选择下载储存。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tianduan114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一片冰心的评论:谢谢冰心来访,陪你牵手春游:)
一片冰心 回复 悄悄话 呵呵,天端,这诗、音、画姐妹一起来,春天就更美了!
tianduan114 回复 悄悄话 回复wushu的评论:你说得太对了!自由的诗心,自由的思想,去哪里都可以。
wush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ianduan114的评论:
天端是你的诗心,去哪里都可以的。
tianduan114 回复 悄悄话 回复wushu的评论:
谢谢武术赏读!阿尤做得真的是不容易,尤其是碰到我这样挑剔的人:)
诗的身材不好,时装是一流的。

哈哈,你让我现在就去天端?好的,我去去就来,看看那里有啥好玩的:-)
wushu 回复 悄悄话 好诗拜读了。阿尤做这么多也不容易。
欣赏“如果我还在人间,我的情怀就系在天端。如果我去了天端,我的微笑就留在人间。” 是不是也可以写成“如果我在天端,我的情怀就系在人间。如果我去了人间,我的微笑就留在天端。”:-)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