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篝火--祝天端生日快乐 by Nuts000

(2010-01-15 14:30:36) 下一个

-- 疏和天端 《燃起你的憧憬》,顺祝天主生日快乐,铅华如火! --也向天主和众班主的付出鞠躬致谢 -- 诚谢 空心竹 摄影 2009拾遗与回顾 (多图) 之18

在蓝天的旷宇间追逐天端
她愿作云梯
但她更希望我们都长出云的翅膀

在大地的起伏里伫立田边
她愿做稻田
但她更希望我们在哪都能茁壮成长

在大海的胸怀前遥望地平线
她愿做兰舟
但她更希望我们都勇敢地轻帆远航

云端有她补给的平台
田边有她温馨的茶蓬
海滩有她温暖的营地和热情的篝火
她要助燃我们潜在的激情、憧憬和豪放~~


燃起你的憧憬 by 天端 2008-11-11 22:22:20

秋夜是长途旅行后的梦乡,
我是宿营地,
那顶飘动的蓬帐。

秋日的歌声已够萧瑟苍茫,
不要再借助,
山野冷风的旋律伴唱。

卸去落寞情怀,
放下忧虑行装,
就让我支起你的憧憬火塘。。。

加进激情的干柴木棒,
喷上浓酒的热烈豪放,

渐渐吹燃你苏醒的憧憬,闪亮,
帐外腾起一团火,照炯目光。

-----------------------------------------
天端答谢:

《Yes,我愿意》

是的,天堂鸟没有翔飞的翅膀
那就让我做云梯
让劳飞的燕子栖在我的肩膀

是的,晚秋的田野已经衰黄
那就让我做基肥
让犁春的青苗扎根在我的心上

我知道,我蹒跚的脚步
        已走不到那条地平线
我清楚,我佝偻的腰背
       也够不到那道海平面
但是,我不会
     不会折叠我的胸怀
我要让它展着
    展在那条风尘仆仆的诗路
             随我的视线远去
我要目送我亲爱的诗友们
     沿着这条地毯
           走进神圣的殿堂
将我的一颗心愿
  
摆上我愿意歃血的祭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x潇潇 回复 悄悄话 现在明白了,什么是“除了打扮”因为你已经很美。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