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天端临屏] 终极关怀的《落叶》

(2009-04-18 10:33:25) 下一个

在我来到的时候
一片落叶来接我
好似一条绿色的小船
邀我漂流和远航
告诉我,山溪溅着神话
大海奔腾传奇
一段向往的旅程
一个未知的谜团

在我离开的时候
一片落叶来送行
好似最后巅动的摇篮
使我沉睡和释然
告诉我,星球也能入梦
更加迷幻
一个燃尽的句点
一缕飞天的青烟

04-18-2009

终极关怀 原玉:

在我幻想的时候
一片落叶来叩门
像一位忠诚的朋友
送来幸福和温馨
就像梦中的窃窃私语
抚慰我倦慵的心
来自心底的脚步
把我从梦中惊醒

在我沉思的时候
一片落叶来叩门
好似一位智慧的先知
使我顿悟和心惊
告诉我岁月已经成熟
或者季节已经凋零
一团凝固的火焰
一段化石的生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