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梦醒之间》 PK 醉狐《金门桥下的沙滩》

(2009-03-10 09:00:18) 下一个


那渐渐清新的气息很鲜

当我仰着头
任晨云在额前
缱绻
一夜无眠的疲惫
悄然隐去
梦意无尽的缠绵
有些眩
是我依然的惦念

折叠着你飘零的诗笺
你放飞眷恋
激情遥去的句点
一瞬间
隐进了这人流的声喧

一行大雁飞过去留下了鸣唳
几只松鼠跳过来窥我的眼帘

金门桥下的沙滩》 by
醉狐

那缓缓涌上的海水真冷
当我光着脚
任白浪在膝下嘻戏
三月疲弱的日光
驱赶不去
毫无怜悯的泠风
有些乱
是我匆忙的步伐

追逐着你蹒跚的逃离
你一路抖落
一无遮拦的脆笑
刹那间
照亮了这灰色的海滨

两个游客停下来举起了相机
一只小狗想加入你我的游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tianduan114 回复 悄悄话 谢海君来访!你又谦虚了不是?
海上云 回复 悄悄话 不得不佩服天端pk的本事,工整又流畅。。。我作不到~~~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