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心花重播 --临屏诗复《滴血的心花》

(2009-02-25 23:03:19) 下一个

如果找到了心花
如果花儿盛放
我是否从此就没了忧伤?

再美的花儿也会枯萎
再浓的芬芳也会衰亡
园丁的辛勤
难道只是为了和时间磨汤?

其实,真正的快乐
在于期许
在于等望
在于梦想
那么,是我
就决不会让季节荒凉

已经找不到的
就随它留作悬念
而新的种子,
我偏要一次次试播
在我重耕的心床

上一回的深浅
让我学会了调节
前一次的疏荒
让我懂得了培养
所以我就不信,以我的热血
会灌慨不出生命的怒放!

       ----天端临屏

无梦原玉:《滴血的心花》

轻轻的我来到那棵树下 
细细地寻找着
曾经精心种下的那颗
心花
许是藏得太深了吧
花儿没有生根
自然也发不了芽
开不了花
树儿张着枝桠
风雨无情地吹打
我茫然四顾
却再也找不到那朵
滴血的心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tianduan114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娓娓!
娓娓 回复 悄悄话 喜欢你诗里的精神!问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