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一片枫叶 --临屏和白水【致枫叶】

(2009-02-03 19:24:18) 下一个

蓝天如海,翳云如海,
如海的还有你心中翻滚的思念 , 而你
就是那个朝暮等待的
望潮人

如果可以
好想为你谱一支曲
你知道
我不喜欢哀乐
更不喜欢莫名奇妙的吹捧和那些
虚伪的赞颂美言

昨天傍晚 , 路上捡到一片枫叶
就那么静静地
枯了。枯为我心上一瓣受伤的膜尖
我用它磨粉
为你抹上淡淡的脂胭 , 想问
我的恋人 , 你
可否欢颜?

白水原玉:【致枫树】

雪原如海, 枫林如海,
如海的还有你身边飘浮的云朵, 而你
就是那个日夜兼程的
赶海人

如果可以
好想为你唱一支歌
你知道
我不喜欢摇滚
更不喜欢无病呻吟的小曲和那些
狂热的流行跟风

今天清晨, 窗外飘来一瓣雪花
就那么悄悄地
融了。融为我的手心一滴透明的泪水
我用她研墨
为你写下无字的音符, 想问
我的恋人, 你
可否听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