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目送寂寞 ---临屏诗复《心灵的荒漠》

(2009-02-19 12:11:03) 下一个

只要那驼铃声
还没有消失殆尽
我就知道
你,依然在寻找

只要你看到
那绿色的仙人掌,还有大犀角
只要你看到
那昂扬的胡杨树,还有沙拐枣
你就知道-----
清泉,依然在沙漠下流淌
生命,依然在酷日下顽强
意志,依然能够迎接风暴

也许,你真的已抓不到
飞逝的笛声
那么,听一听风声的唠叨
又有何妨?
试一试对着旷野大声呼叫
那荒漠里的回声,或许
也会将细腻的沙粒
堆砌成最动人的词藻
把千年遗忘了的故事
向愿听的人,倾心相告。。。。

也许,你真的已没有了
马背上的骄傲
那么,练一练步履的坚实
又有何妨?
试一试朝地平线大步走去
那沙漠里的脚印,或许
也会把延伸的起伏
镌刻成最清晰的句行
将属于人类的情感
对愿看的星,铺成诗稿。。。。

从来,我就认为
寂寞,不该是宁静的连体儿
守着宁静,依然能够
目送寂寞
消失于天瑶。。。。。

---- 天端临屏

朗宇迷虹原玉:《心灵的荒漠》

不知何时
模糊了人生的方向
不知何时
失去了青春的激情。
一颗心象随风的落叶
飘向那遥遥无尽的旅程......
与我相系的缘啊!
何时能给我一份惬意的安宁。

我已没有了泪水。
悲怨再无力化成唉声。
久碎的心没有半点涟漪、
只有那死水的宁静。

我伸出手
去扶识那童年的梦。
那是天际的白云
那是久违的晚风
那是策马扬鞭的高傲
那是梦寻天界的笛声
……
没有了
我熟悉的心境
没有了
我熟悉的梦。
只有心灵的荒漠
和着那远逝的驼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