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女人花

(2009-01-13 09:15:08) 下一个

天端题图


只有雪花纯洁的映衬

女人花才秀得那样鲜艳
不是涂口红的膏胭
不是易气候的娇颜
如果一同经历了风雨
如果一起度过了霜寒
那融化在雪花胸怀的
必定是女人花丹心一片

当春风吹来的时候
雪花儿也许已化水成堰
当百花盛开的时候

女人花可能已委地成泥
那么,就去拜访大地吧
那里,一定找得到他们
最后的家园






雪儿原玉:《女人花》

女人花独自开在天涯
芬芳美丽在风雨中长大
春去冬来变成洁白的雪花
纷纷扬扬 飘飘洒洒

在我的心海你轻轻落下
在我的怀里你融化
这里就成了你永远的家
温馨的家 美丽的花

女人花啊女人花
你就是我心中的她

天端应征改歌词:

女人花芬芳开在天涯
风风雨雨她独守清雅
春去冬来变成洁白的雪花

纷纷扬扬 , 飘飘洒洒

女人花可是花中奇芭?
淡淡定定她倩丽如画
晨早迟暮含嫣天边的云霞
自自然然, 和和洽恰

在我的心海你轻轻落下

在 我的胸怀你慢慢融化

这里就成了你永远的家
温馨的家 , 美丽的花

女人花啊女人花
你就是我心中的她


雪儿最后定稿:

女人花芬芳开在天涯
淡淡雅雅你如诗如画
你就是我梦中思念的雪花
纷纷扬扬,飘飘洒洒

女人花美丽开在天涯
风风雨雨你纯洁高雅
春去冬来变成洁白的雪花
纷纷扬扬,飘飘洒洒

在我的心海里轻轻落下
在我的胸怀里慢慢融化
这里就成了你永远的家
温馨的家,美丽的花

女人花啊,女人花
你就是我心中的她


天端听YouYou和Buzz合唱《女人花》有感

全世界的酒厂啊
你们还酿什么酒?

只要把女人花采集
不用闻,芬芳
就能传九州

只要用歌声兑勾
不用酿,醇香
就能醉地球

全世界的酒厂啊
快来把这迷醉灌着走

F调范唱下载:

upfile/2009_1/9110181299069.mp3

F调伴奏下载:

upfile/2009_1/9110183424483.mp3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tianduan114 回复 悄悄话 酸豆汁,欢迎你回来!给我带来好“词”的没有?等着读你的“牛”诗呢!
酸豆汁 回复 悄悄话 度假刚回,给天端姐请安,祝您新春接福,诸事顺意!
Happy 牛 Year!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