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木真木

一沙一世界,一花一天堂。天际凭掌握,刹那化永恒。
个人资料
正文

珍珠河

(2009-02-20 17:01:26) 下一个


听了欢乐老师一堂课,很有点茅塞顿开。本着学以致用的原则,再试唱《珍珠河》。感谢弦断网友提供歌词。

珠江,珠江,美丽的珍珠河
如今我漫步长堤,为你唱起心中的歌,
啊……为你唱支起心中的歌。
唱你四周平川万顷,唱你两岸绿树婆娑,
你掀起重重雪浪花,真像是明珠千万颗,
荡漾在这蓝天下,滚动在我的心窝。
我要用我的歌声赞美初升的太阳,
我要用我的歌声赞美飘荡的金波.
我要唱滔滔不息的流水,我要唱万里远航的船舶
歌唱奋发图强的人民,歌唱我们沸腾的生活
像你那样浩荡奔流,像你那样朝气蓬勃。

啊……珠江,啊……珠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