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Love me little, love me long.

(2009-05-21 20:03:41) 下一个

 你越来越会说话,常把爱挂在嘴边,把永远当成誓言
     远在天边,这是你唯一可以使用的爱的方式
        我越来越爱做梦,常把你放在心间,把爱当作诺言
   身在海外,以同样炙热的语言回应你的情牵
     然而内心深处,这些甜蜜语言越来越使我不安
害怕有一天失去这温暖的一切
自己将无法面对情感的大片空白而心生哀怨

         如果一生的爱有固定容量
太炙热,太强烈的爱就像火焰
燃烧得太剧烈,也必将无法持续得长远
当我们守着燃烧后冰冷的灰烬
如何把相守一生的承诺兑现 

如果男人的诺言是世间最珍贵的契约
一诺千金,重情重义的你便是我心中完美的梦幻
承诺得太绝对,也必将无法实现得圆满
当我们面对梦想成空后的一地碎片
只能抱着曾经的誓言用眼泪书写明天

Love me little, love me long.
不要宠坏了我,再抛弃我
不要让我习惯了温暖,再把我送入雪地冰山
不要用甜言蜜语浇灌我,再用冷言冷语责怪我
不要把我带入五彩云端,再踹下幽谷深渊

            Love me little, love me long
          爱我不是你的负担,只要在我悲伤难过时给一个开心的笑脸
          想念我不是你的责任,只要在我孤单寂寞时始终有你心灵的陪伴
          心疼我不是你的工作,只要在我痛苦无助时用你的真心给我慰藉和关爱
          陪伴我不是你的枷锁,我们应该有各自广阔的驰骋空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