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已婚男人

(2008-09-11 20:21:20) 下一个
        现在和老公两国分居生活,除了每天视频聊天之外,我们还写了许多的信,交流对于生活和人生的看法,也会写一些纯粹情书之类的东西,许多都会成为精典。如今婚外恋已经不再是新鲜的话题,于是有人问过我,为什么放心把如此优秀的老公留在国内,不担心他有婚外恋吗?在被问之前,我确实没有担心过,这次仔细考虑后,写了封信给老公,大致是说:“不在一起的日子里,身边发生各种各样的事情都是自然的,我唯一的要求是凡事不要对我有任何隐瞒,有事,大家一起面对,一起解决,不要伤害别人。”信任和坦诚,这是婚姻的基础。我们本来与对方就没有任何秘密,什么事都会分享,而我们对彼此又始终是非常宽松的,两人身边都有一些异性朋友是很正常的事。有一次他把和一个小姑娘的聊天记录都发给我,因为觉得这个小姑娘太大胆。
  有一种说法是“已婚男人是穿肠毒药”,当然是对那些爱上已婚男人的女人们说的。而老公是个如此优秀的长年独居已婚男人,一个水瓶座男人,应该是算得上毒性最强的那种穿肠毒药。因为一个水瓶座男人不容易爱上一个人,然而一旦爱了,便是彻底,不可更改。爱,对水瓶座来说,太沉重,太珍贵,不轻易说,只需一次,便把一生的精力耗尽。所以,我从不担心这个爱我如生命般的水瓶座男人会变心,我只是担心他会伤害其它女人,因为爱上他,注定心碎,我不愿意看到天底下多一颗破碎的心,爱情中的女人多是盲目而脆弱的,一段浪漫的爱情足以让她们挻而走险,而一旦在爱情面前受伤,这种伤痕却可能是致命的。爱上已婚男人,在放出自己那颗真心之前,应该要做好痛的准备。而有些可爱的女人们可以为爱情不顾一切,甚至去相信那些输了婚姻,赢得爱情的童话。爱情和婚姻是一体的,没有爱情,要婚姻做什么,而婚姻是一份契约,牵涉到太多的社会关系,如果那个已婚男人没有足够的勇敢和魄力为爱情和你一起携手去创造传奇,你将注定心碎。而具有博爱主义精神的水瓶座男人尽管会怜香惜玉,会绅士风度,但对其它女人,却不会再付出爱情,他的心里,只能容下一个人。我也只能对我的水瓶座男人说:不要伤害别人,不要欺骗别人。
  经营婚姻,用爱,用信任,坦诚,理解和宽容。而要想经营好这种跨国婚姻,当然要付出加倍的努力,只有爱是不够的,更多,更好的勾通才是必需的。时间和空间曾经扼杀了多少美丽的爱情和美满的婚姻,我希望身边那些常年两地分居的夫妻们,守护你们的婚姻,用全身心的爱和对于婚姻的责任。而已婚男人,已经没有权力再对别人说爱情,如果你觉得你拥有一段不幸福的婚姻,那么请结束你的婚姻,再去追求你的幸福。在婚外恋中,不要给自己的贪婪和自私披上爱情的外衣,爱情是神圣的,不要拿爱情当游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超越 回复 悄悄话 非常同意以上两位意见,婚姻的基础是时间,空间,人的灵肉融合。
lullaby_g 回复 悄悄话 生活和文学是两回事。生活是实实在在的分秒的点滴。co 建议:想给你一个建议,还是结束长期分居吧,时间和空间可以摧毁一切。建议:
无情孤魂 回复 悄悄话 最后一段说的好,道德高尚的思考。想给你一个建议,还是结束长期分居吧,时间和空间可以摧毁一切。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