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飘洋过海去看你

(2015-02-14 20:52:35) 下一个

一个人的情人节,想起有情的日子。飘洋过海只为短暂的相聚。

虽然 那些日子 很模糊,很有距离感,似乎你很克制,或者这就是你本来的样子,远远的 静静的 看我哭看我笑。更多的时间 我在看天,看海,在酷日下打沙滩排球,或是佯装看一本半天都没有翻页的书。你就在我身边,可是我还是觉得很寂寞。

我的高傲不允许我去求证,只是在心里捕捉一丝丝的感觉。在我看书时,你突然轻轻的啄了一下我的脸颊。或是 轻声劝我放下往日的伤痛,用食指轻轻拂去我滑下脸庞的泪水。这些都算么?

心疼你要转机两次,才能回到你自己的城市,听到了最美的情话,就是你说的“我愿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