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玫瑰

走过多少地方,永远留恋家乡的玫瑰园。在那里,夏季悠长而难忘,梦想任意飞翔。
正文

医院的儿童圣诞晚会

(2009-12-13 22:07:29) 下一个
12月11日晚上,是医院工会一年一度的儿童圣诞晚会。去年带两个孩子去过,他们挺喜欢。今年问过他们,他们还想去。我想到平时早上帮我照顾孩子的印度邻居,我们的孩子常在一起玩。我也请了他们和孩子们一起去。周末帮我照顾孩子的教会姊妹,她的女儿比佳妮大两岁,和佳妮,安迪情同手足。我也请了她们。
印度姐姐开车,我们带着四个孩子一起去。
当晚的表演仍是去年差不多的迪斯尼公主和其他人物,都是真人演出,但演员不如去年。似乎很多是小孩和青少年。记得去年的演员比较成熟,演出也很精彩。佳妮的评价是“It's dull this year."
演出很短暂,之后就是排长队等着和圣诞老人合影。我家里还贴着去年的圣诞合影,还不错。我想这是一次免费照相的机会,给孩子留个纪念不错。
有各色的圣诞甜饼和饮料,由医院可敬的义工们准备好,并帮忙分送给大家。当晚维持会场的也多是义工们。 甜饼都很可口,可惜为了健康,不能多吃。品尝一两种就不敢再吃了。
我们一行人站在一起。本来说让印度姐姐的两个孩子先去照。我们家两个孩子和方姊妹的女儿天乐一起照。但没想到一看到圣诞老爷爷,我活泼的儿子就一个箭步窜过去,站在镜头中了。摄影师流水线般地工作,自然马上扑捉到了安迪灿烂的笑容。而佳妮,马上就加入了安迪。于是有了两姐弟的合影。天乐最后去,摄影师问, "他们三个一起?”我只能点头。于是我们有了三人合影。
照片一两分钟后就出来,漂亮的不得了。比去年的大不少,而且光线和色彩都更好。我们都很开心。三人的合影给了方姊妹, 我们家保留了安迪和姐姐的两张。
印度姐姐家的两个孩子和Santa的合影也非常漂亮。两兄妹本来都是很漂亮的孩子。
这些照片大概是这个晚会最好的部分,而且可以留念。
看的出来,孩子们今年很快乐。他们的笑容比去年更开心,自信。我感到欣慰。去年此时,我并不确定自己能否给他们美好的生活。感谢主,我们经历的一切,让我看到我们可以。因为神,永远与我们同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