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爱因斯坦不看牙

(2009-03-04 04:01:03) 下一个


 

 3号房。”护士小姐把病历递给我,我满怀期待的走到3号房前。

美好的期待?我没有听错吧?

还不是因为牙医诊所里多了一位漂亮的卫生员嘛。上次去洗牙,我像待宰的猪一样遁进房间,等我看见卫生员,郁闷的心情立即消失了一半。虽然大半面孔隐藏在口罩之後,但那吹弹可破的肌肤和美丽温柔的大眼睛,如云的齐耳秀发,都彰显了她的美丽。戴着口罩,依然能感觉到她在微笑。

我愉快地坐上了治疗椅,某种机器开始高速运转了起来,我的脸条件反射地绷了起来。一只戴着手套的手温柔地拍了拍我的脸颊,“别紧张,我很小心,不会痛的。”

洗完以後,她还叮嘱我,牙龈有点後退,应该是刷牙太用力了。她立马捧出模型,拿出牙刷,给我做示范。还告诉我不必去买什厶费钱的电动牙刷。

虽然牙科器械转起来的声音还是让我发狂,但上次洗牙留给我的印象却是空前美好的。

 

今天要跟她搭搭话。我美滋滋地想。

进了三号门,我愣了一愣。

一个男医生躲在口罩背後,警觉地看着我。护士过来接过病历,让我摆下手袋。

他们迅速就进入了状态,一句废话都没有。护士指着治疗椅,让我躺上去。

怎厶会有医生呢?我没有要补牙啊。

护士听错了?

买一送一?

不,我不要补牙!我的心态还没有调整好,身体还不够健康,牙齿还不够干净┅┅我还不能补牙。。。不能,不能呀。。。。。。

 

我瑟缩着,“我预约的是洗牙┅┅”

“知道,医生帮你洗。”护士很奇怪的看了我一眼。

我痛苦地闭上了眼楮,某种机器开始高速运转了起来,我的脸条件反射地绷了起来。没有温柔的手来抚慰我,护士来了一只手,使劲扯了扯我的嘴角。

 

我飞一般窜出了诊所。

 

如果你和一个美女坐上一个小时,你会觉得一小时像一分钟一样短,如果你被火炙烤,你会觉得一秒钟像一个小时那样漫长。爱因斯坦这样说的时候,一定没有去看过牙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cloudh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issKuhn,那应该去哪里补?校外不是更贵么?
MissKuhn 回复 悄悄话 牙科永远是我的噩梦,我都久病成医了……
话说你居然在校医处补牙,真是有钱又有胆啊……
cloudhk 回复 悄悄话 这只是洗牙,我今天去做了检查。准备把积压的蛀牙都补了。但今天说还要照光,再来确定。又多了一个session。:(
仲城 回复 悄悄话 护士小姐都很漂亮,医生无论先生小姐都不漂亮。
同情你!我一般见医生最多也就三分钟搞定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