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亭路上莫徘徊

岁月如水,流到什么地方,就有什么样的风景。
个人资料
长亭路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独身女子俱乐部 十四。冲冠一怒为红颜

(2009-11-02 10:08:26) 下一个

十四。冲冠一怒为红颜

 

 

DavidCindy很快就生活在了一起。在这个世界上,只要男人和女人在一起就有了家的味道。Cindy比以前更自信,更开朗了,她为了提高自己的英文水平,还跑去麦当劳打工,每天跑进跑出更忙了。两个孩子也在快乐地成长,她们已经上了Preschool。与此同时,David比以前更加幽默风趣了,我还注意到每次小牧小樵一喊他爹地,他总是眼睛上扬,抿着嘴角儿在那儿偷笑,那付得意又搞笑的样子简直太好玩儿了。

他们的日子快乐地过着。

上个月,在麦当劳打工的Cindy遇到了一件不愉快的事。Cindy工作的那家麦当劳,是个菲律宾人扎堆儿的地方,对于他们抱团的民族传统我是早有耳闻。那天明明是一个菲律宾小伙子违反操作程序,没有把鸡肉放进冰箱,结果客人吃了变质的鸡肉食物中毒进了医院,他们却栽赃嫁祸于Cindy,扣了她半个月的薪水。

David知道了这件事,二话没说冲进了麦当劳在夏威夷的总部,他在那里满脸通红情绪激动据理力争,一定要对方彻查此事,并要求给Cindy恢复名誉补发工资,最后他一字一句掷地有声地说:“否则,咱们法庭上见!”哇!真看不出David这样温和善良的人,在原则问题上却决不让步,决不让自己的女人蒙受不白之冤。

真是好样的!我被David深深地感动了,Cindy更是热泪盈眶。Cindy后来说,就是在这件事发生之后,David正式向Cindy求婚了。

“嫁给我吧。”David说:“你是这么好的一个女人,我决不容许任何人再欺负你。相信我,我会保护你和孩子们一辈子。”

几天后,事情终于水落石出,那个菲律宾小伙子承认了错误。麦当劳总部老板和Cindy所在那家分店的经理一起向Cindy道歉。可David却当着店里所有人的面说:“Cindy不干了,我们再也不干了!我们要结婚了!”

。。。

爽啊!太爽了!这辈子能遇到这样一个男人,也算不枉此生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长亭路 回复 悄悄话 谢谢青青梓竹的关注,我最近比较忙,可能会写得慢一些。
青青梓竹 回复 悄悄话 持续关注中,
好样的,接着写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