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生病

(2008-09-25 15:06:02) 下一个
一直鼓吹自己的抵抗力特别强,办公室里人人都感冒,而我即使在毒气中行走,却依旧能安然无恙,于是乎我给自己下定论。我是一个不易病毒入侵的人。。。。。
 
话真是不敢说的这样绝,我自食其言。病的一塌糊涂,发烧(一会高烧、一会低烧)把我快烧成炭了,
四肢无力、咳嗽、头晕目眩,真是病来如山倒。生病的时候,最想让妈妈在身边,因为可以撒娇,装小孩子,妈妈会做给我好吃的,给我配点药,安慰我。

本来想一直坚持到下班,估计要做逃兵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GM82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福田的评论: 谢谢, 病来如山倒,病去如抽丝。好了。谢谢关心,可能是一股急火。
福田 回复 悄悄话 今天好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