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随风而去的恋情

(2008-08-26 18:53:17) 下一个
5年前我与他相识在浪漫之岛——檀香山。夏威夷,这个具有异国风情、充满悠闲、情调的岛屿,让我在登上它的第一刻,就注定了我要与它有着剪不断,理还乱的纠缠情节。

5年之中,我自编、自导、自演一出独角戏,苍白的无力,心碎了无痕。因为这本该是一段不该发生的恋情,却因我不能控制情欲,而导致自己陷入了一场爱情漩涡。而这场爱,就自己来说,是彻底的投入,全身心的付出。但最终,我没有办法与他共同走完人生的路。他,风流倜傥,本来就是一个不安于平静生活的人,因此,我知道我更是得不到他真心的付出与爱。

人不怕爱错,就怕没有爱过。我曾经爱过,生命历程有了这样的奇遇。5年,这段回忆沉淀在心头,成为永久的、刻骨铭心的记忆。

鼓励自己,从阴影中走出来,人还是要活在健康的环境里。身体的,精神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福田 回复 悄悄话 有过总比没有好。喜欢这样的文章。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