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午后

(2008-09-19 18:06:53) 下一个

湛蓝的天空没有一丝云彩,午后的阳光暖暖的,柔柔的,悠悠的,夹杂着一些浪漫,有一些慵懒.微风拂面而吹,令我的思绪飘回到了多年前的那个午后.....

还记得与你相识的第一次,也是这样一个午后.我不太相信一见钟情,可是在你面前我不得不承认自己的脆弱,无力招架,无厘头的迷恋,一发不可收拾。在我的眼中,你高大、洒脱、举止稳重、内敛不张扬、粗犷又不失体贴,但透过你的眼神我却看到了一丝沧桑,无奈与疲惫,让我又怜又爱。短短两日,我抑制住心中不断涌起的狂潮、没有留下一丝痕迹,带着依恋、带着不舍离开了这个给我遐想的地方.......我回到了现实中,可依旧不能平息对你的思念,爱慕。你的音容笑貌频频再现,让我无法逃脱想你的心。我大胆的向你表白,于是,我们有了下文。虽然你我东西相隔,隔海相望,每一次相聚,虽然短暂,可我就像一只快乐的小鸟依偎在你的身旁,等待主人的欣赏与抚慰。那段时光是我一生都难忘的。

今年,我终于有了机会去梦寐以求的你那里。又是一个这样的午后,你到机场接我。见到你,你已没有第一次那样的精练,少许白丝也悄然爬上了你的两鬓, 看出的仍是你的疲惫。但这依旧不能抹杀我对你的眷恋。这是我最轻松、最自由与你相处的日子。我守着心爱的人,我呼吸着你的呼吸,快乐着你的快乐,阳光、海滩、棕榈树、红酒.......享受着浪漫、享受着惬意、享受着午后阳光的轻柔。


我知道自己永远没有资格说出那三个字。我多么想走在阳光里,挽着你的胳膊,靠着你的肩头,我多么想我们一同坐在海边的木屋下,喝着啤酒,听着音乐,随心聊天;我多么想,晚上回家,为你准备可口的饭菜,做你贤惠的小女人.....


时至今日,我对你的眷恋丝毫没有减少,但愿我能与你缘定来生!我会将你珍藏于心底,视为我一生的珍宝!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福田 回复 悄悄话 问候一声。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