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情用心看世界

感謝特意或不經意到訪的每位客人,尤其是留言的朋友。雖然我沒有一一回復,但心里的感受相信你們都會明白:非常感激和溫暖!
正文

朋友多了,甚麽類型的都有!

(2008-09-10 23:26:48) 下一个

在卸嗟呐笥旬斨校?隙ㄓ刑貏e親密投契的、也有沒事不見人的、還有故意疏遠的,當然,普通的最多。普通的自然沒有甚麽好說的。而故意疏遠的肯定都有故事。

一位W朋友,几熟落的,但脾氣是大大的難以接受,得罪了好多人了,我脾氣好,總是遷就,終于有天發現:我爲什麽要難爲自己?我可以少些見到,就可以免去受氣了!之後就故意疏遠,哈,原來,離開自己難以相處的朋友可以改變邭獾模∮X得辦很多事都順利了。不過這類型的人還是有些長處的,他們會實話直說,雖然難聽但就好像鏡子,讓自己知道有何不足或是別人的反應。有些事情能得到好結果也是多虧了W,所以還是要感激W的

 

另外一位G朋友,這位就真是立場堅定,决不吃虧在錢銀上的。記得有段時間,經常在一起午餐,在我連續請七次後,第八次這位朋友掏出幾塊錢給我說,這是今餐我的那份的錢――天哪,還是不捨得請我。我乾脆說,不用了,不是很貴。下次你請就行了。出門一會,看到甜品店,故意問還吃得下嗎?當然!結果呢?我又請了一回!我暗自發誓,以後再也不跟此人一對一用餐了!!!

 

孤寒不止,還不守時。曾經在北風呼呼的馬路邊等了足足一個小時才見到這位大小姐。
 

後來跟幾個都是一起玩的好友說起,原來她們的感受和我一樣,看來,這就絕對不是我小器了。

 

這樣的人,在每個圈子都會有的!而且不會絕種的!當然,大方的人還是很多的。廣州稱之爲“識做”。只有“識做”的人才會讓更多的人喜歡和難忘,人就是這麽現實的!!!

 

另外還有很特別的:一位朱姓小姐她很喜歡跟人握手,每次見面都伸出手給我,而握手時,她的手掌和五個手指都是直直的,應該說是讓你握她,她沒有打算握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美目含情 回复 悄悄话 呵呵,沈漓兄真風趣!
沈漓 回复 悄悄话 下次和朱小姐见面时,一边说“一个巴掌拍不响”,一边笑眯眯地和她击掌问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