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情用心看世界

感謝特意或不經意到訪的每位客人,尤其是留言的朋友。雖然我沒有一一回復,但心里的感受相信你們都會明白:非常感激和溫暖!
正文

同兒子的對話遊戲!

(2008-09-24 21:57:47) 下一个
有時間就會同兒子玩對話遊戲,當時是2、3歲:
我叫他“仔——”兒子就應答“媽——”、“乖仔“--“乖媽“、“Gregory"--"Kiki"、“靚仔”--“靚女”、“豬仔林—“豬仔媽”、”“Tommy個仔“--“Tommy個老婆”!
有時問他——“靚仔,你邊範嘅”,他會大大聲答:“大o舊飯!”
 
以前他不喜歡吃菜,吃飯時叫他不要只吃肉,夾些菜吃啊!他就說:“唔使啦,你食啦!客氣啦!”
 
平時他很有興趣問人家的屬相,問我的時候我說我屬貓,他就“哦”一聲,在生肖圖片裏邊認真找,找不到,奇怪,再問,我說“我忘了”。他就問奶奶:你新抱屬咩架?(你媳婦屬什么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润涛阎 回复 悄悄话 看着孩子长大,是当父母的最大乐趣。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