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江仙之蓦然回首

蓦然回首· 那人却在灯火斓珊处
个人资料
正文

回国遇见的人和事: 胸部超大的空姐 (图)

(2009-02-13 21:28:28) 下一个

上次写了一篇: 回国遇见的人---- 山西媒老板的女儿, 香香

这次写的是: 胸部超大的空姐, 莉莉.

***************************************

那天是董老大的生日, 他又呼朋唤友去club聚会. 他喜欢夜总会喧闹的气氛, 大概只有那样, 才能让他忘记生意上的烦恼和白天的寂寞.

我就是在那次聚会上认识明哥的. 明哥是韩国人, 以前在深圳做服装进出口, 后来服装难做了, 就北上开了很多美甲店. 我曾应邀去过他们店里, 技术真不错, 染过的红指甲, 鲜艳欲滴, 很久不褪色.

明哥长相一般, 韩国人常见的那种圆脸儿. 但挺有风度. 他会一点中文, 可音乐太吵, 我听不见他在说什么, 我们只好玩筛骨子游戏. 明哥总是故意输, 然后喝酒受罚. 是个会照顾女生的人.

董老大坐到我们中间来, 大声问明哥: “你的空姐那? 今天怎么不带来啊?” 明哥无奈的把双手一摊: 分手了!

一个星期后, 我们一群人去吃饭. 约好在明哥家的lobby见面. 明哥下来的时候, 身边多了一位丰满高挑的女孩, 穿着三寸的高跟鞋, 比明哥高半个头, 明哥紧紧搂着她的细腰. 所有人的眼光都被她的胸部吸引住了.

那是我这辈子见过的最博大的一对, 比任何人的都大, 当然也包括我自己. 足有F cup, 雪白雪白, 肉肉的, 从紧绷绷的弹力背心中挤出大半球, 似乎主人再呼吸一下, 它们就要像小兔子一样跳出来. 我目不转睛傻傻的看着她, 更确切的说, 看着她的胸. 我知道这很不礼貌, 但是这样做的人并不只我一个. Size matters. They really attract attention. 

这就是明哥的女朋友莉莉, 著名的空姐了. 她很骄傲的昂首挺胸, 不太理睬任何人.

那顿饭气氛有点怪怪的, 大家都玩得不太疯, 莉莉什么都不吃,  整个人黏在明哥身上, 当着所有人的面, 耳鬓斯磨. 我也没吃多少. 夹起一块肉, 眼前看到的都是莉莉的那对大雪球, 感觉马上要放到嘴里的不是红烧肉, 而是人肉. 这个想法让我有点食不下咽.

董老大后来跟我讲, 明哥在韩国有老婆孩子, 莉莉是他在飞来飞去途中认识的. 莉莉辞了空姐, 跟了他, 整天不做事, 就是花他的钱, 跟他混在生意人中间. 明哥是真喜欢她, 可就是下不了手跟韩国太太离婚. 为这莉莉跟他闹了无数次, 闹过没两天, 又忍不住相思和好如初. 日子就这么快乐又煎熬的过着.

董老大也对莉莉的胸部叹为观止, 认为她做空姐是很不合时宜的. “一弯腰, 地心引力, 哗啦啦! 光当! 全掉客人盘子里了”. 这是他的原话.

熟悉以后, 莉莉开始跟我讲话了. 我感到她活得好累, 每天提心吊胆怕明哥不要她了. 为了取悦他, 哪个商场有最性感的情趣内衣, 她都知道. 津津乐道的提供我信息, 还要我跟她一起去买. 莉莉说我真幸福, 因为董老大心里只有我一个. 我这才知道董老大到处玩笑着散布我是他女朋友. 其实我俩根本八字没一撇.

我跟她讲话的时候, 眼光总是不由自主看向她的大雪球, 那么柔软膨胀, 一定很多人都想摸一摸, 包括我. 我开始对她生出好感, 可怜的女孩, 她确实是爱明哥的人, 并不光是他的钱. 我想劝她海阔天空, 但是执迷不悟恋爱中的人是八匹马都拉不住的. 于是我什么都没说, 同情的默默听她.

明哥脸上多了两道抓痕, 从左耳根到下巴, 细细的但很明显. 董老大一见就充满痛惜的拍拍他的肩: “哎, 家庭暴力, 家庭暴力, 哥们这样下去不靠谱啊!” 

那是莉莉抓的. 明哥的老婆来探班, 明哥让莉莉暂时到酒店住几天避风头. 她痛恨他不能面对现实, 狠狠的给了一爪子. 然后拖着她的LV旅行箱, 离家出走了......

后来又分分和和了很多次, 明哥日见消瘦, 却又无可奈何的, 被莉莉硕大的胸包围着.

这个国内故事其实很普通, 一个小三要把老大赶走. 但是故事的女主角长了那么超乎寻常的一对, 让我总也忘不了她, 和那对大雪球.
 
http://web.wenxuecity.com/BBSView.php?SubID=backhome&MsgID=235423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Ohmm 回复 悄悄话 临MM文笔真好。
股神亿万 回复 悄悄话 文笔又有不同。
临江仙 回复 悄悄话 S老头儿, 一年多不见, 怎么还这么疯疯癫癫的?
你才整容了呢. 小心我把你那张声震一坛人的假名牌西服领带鄂鱼皮带照给你拿出来晒晒.
lookatme... 回复 悄悄话 我操,你怎么整容整的这么风流倜傥的?

你骚老头老弟这厢有礼了
临江仙 回复 悄悄话 就跟你知道什么一样.
7~
西域公子 回复 悄悄话 谢天谢地,还好你的没那么大。。

哈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