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小笑话集~~大家新年快乐~~

(2010-02-12 06:43:37) 下一个
形容一个人运气好,可以说他大学四年里只被偷了一辆自行车;
形容一个人胃口好,可以说他能在食堂吃下三两米饭;
形容一个人脾气好,可以说四年来他没打过一名后勤人员;
形容一个人有女生缘,可以说他每天至少和两个女生说过两句不包括“好啊”这样的话;
形容一个人车技好,可以说课间十分钟他能在食堂和教学楼之间骑个来回

中国最大的杀手培训基地:驾校;
中国最大的失业培训基地:高校;
中国最大的文盲培训基地:技校;
中国最大的妓 女培训基地:艺校;
中国最大的流氓培训基地:警校;
中国最大的腐败培训基地:party校!

便秘时唱什么歌好?央视版《笑傲江湖》片尾曲——“咦~~~~~呀!!!”就出来了!

韩国学者认为:孙悟空其实是韩国神仙,因为他用的是棒子!

现在女孩身上衣服件数越多,反而露得越多;衣服件数越少,反而露得越少!人家文院女生身上莫名元素一大堆,还露着大腿呢;咱们工院女生就外套+裤子,两件就把全身裹了个严严实实呢……

昨天向暗恋已久的mm表白,mm对我说:“你是个好人,你对我很好,但我相信你可以找一个更好的。”我听了太高兴了!我本来以为自己条件很差,没想到mm 说我可以找一个更好的~昨天因为这句赞美的话我兴奋得一夜没睡好……

一个在美国的哥们回国探亲给亲戚们捎些礼物,嫂子在拆开礼物后说:“这双鞋是我们厂做的!”

地摊上,老外问学生二手电视的价格:“how much?”
学生:“sixty.”
老外:“twenty?”
学生:“twenty?twenty years ago!”

MM肚子疼,发消息给男友,外地的男友对她说:“老婆,你把手机开震动放在肚子上,我不停地打,全当给你揉肚子了……”

从食堂出来,路遇暗恋已久的MM,正当行注目礼时,MM樱唇微启,脱口而出:“亲爱的……”我一阵眩晕,猛掐自己胳膊,怀疑自己是在做白日梦。一秒钟后 MM又道:“你慢慢飞……”

78年高考刚恢复不久,某宿舍夜谈,大家问新疆的学生考多少分来的,只见新疆学生一脸疑惑地说:“我也没考啊,在新疆,考试都是比射箭。百米外立个牌子,上写‘清华’,离近点再放一个靶子,上写‘北大’,然后一人有三次机会,我前两次射清华都失败了,最后为了保险,射了最近的一块牌子,就是这学校……”

A:请问中国第一大BBS是哪个?  
B:中国第一大BBS其实就是我们伟大的万里长城,因为每块砖上都记载了游人们的留言!

晚自习上,我前面坐着一长得并不怎么好看的女生。她总在吃东西,一会薯片,一会瓜子,一晚上嘴都没闲着……我在后面实在受不了了,刚要说说,忽然,一位标准帅哥走到她面前,极为绅士地对那女生说:“同学,请问——你是不是还没有男朋友呀?”那女生一愣,旋即眼中含笑,深情地点了点头。那帅哥才叫一个厉害呢,听完后立马换了一副嘴脸,恶狠狠说道:“我猜你就没有!!像你这样天天就知道吃的一定没人要!!!”整个教室哑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