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ZT】搞笑回答

(2010-02-10 10:43:46) 下一个
相亲时,女方对你说:你没房没车来相什么亲?你怎么回答?
献爱心来了

你拜过香烧过佛吗?
不敢烧,我没那胆儿~~~

男人什么时候最有味道?
踢球之后,洗澡之前

人生里有比死亡更糟的事情么?
自杀未遂,又未遂,还未遂,再未遂……

你认为世上最动听的三个字是什么?
开饭啦

你独自流落荒岛,手机没信号,突然能打了,你第一个电话打给谁?
中国移动,投诉他们!怎么信号这么差!

玩非主流的好多女孩说:要么爱我,要么毁了我。请问你会?
那不一回事嘛

相不相信会有某个人一直默默关注在乎着你但是都只是默默而已?
有不少呢……小区保安,片儿警,便衣,写字楼里的监视器,马路上的几万只摄象头……

白床单,白被子,白枕头,白拖鞋意味着什么?
白大夫,就是要你白!

后来你终于在眼泪中明白。。。
隐型眼镜要常换

男生给女生每天发100多条短信,但是电话很少,说明什么
他订了个包月套餐

唰的一下!我就站在你面前,深情的望着你,你会。。?
你又吓我!

第一想到的饮料一样的就结婚吧
可乐。喝个饮料,用不着结婚这么夸张吧?

歇斯底里的对着大海喊三声!!你想喊什么?
我是神经病~~~~~~!

你兜里只有2块钱,怎么解决三餐???
买个破碗,蹲街边

弟弟拉裤子了——打两位美国政坛名人!
奥!爸,妈!稀拉里!

如果你拿到【葵花宝典】你会怎么做?
改成专业论文【古代变性手术技术研究】,在医学刊物上发表

如果有人看了你的照片后,说“好丑~”。。。。。
总比说好可爱的猴子要好吧

月薪1200元,买什么车好?
买副象棋吧,有四个车呢!另外还有四个宝马。

原来爱情中最可贵的三个字不是“我爱你”而是。。。。。??
早上好

一顿晚饭吃一碗凉皮,一碗炒面,一个汉堡,一个砂锅,一个夹馍,一碗稀饭,8串烤筋,多吗?
是饭前吃还是饭后吃啊?

别上网查,直接说出LV的中文名字。
驴。

你坐过最拉风、最刺激的车是什么车?
前后刹车都坏掉的自行车。

不论男女!你一人能做出6家常菜1汤么??
报一下我的菜单:
西红柿炒鸡蛋,大葱炒鸡蛋,水煮鸡蛋,煎鸡蛋,荷包蛋,鸡蛋羹,西红柿鸡蛋汤

我胸大,屁股翘,腿细,肤色白,为什么留不住男人?
那你的脸呢?不要了?

写下今天你想对自己说的一句话..
不可以这么帅!

如果某男生不抽烟不喝酒,不打架,不看**,不谈恋爱,不打麻将,不玩游戏,不熬夜,理三块钱的头发,你觉得是个好男人么?
那他每天在做些什么?难不成天天都在理发?

为什么现在的小姑娘都喜欢大叔?
那是因为大叔都喜欢小姑娘

爱情和现实掰手腕谁会赢???
手腕

来个辣手的,我突然吻了你一下。。。你?
花两个小时洗脸....

情侣两个都在QQ上,但是双方都不说话已有10分钟,说明什么?
老板在旁边

公交车上一男的踩了你的脚,对你说“我是周杰伦”,你的反应?
踩回来。以后可以炫耀啦,我踩过周杰伦!

有什么事情比必须吃一坨屎还痛苦的?
吃出一条蛆。

距世界末日还有7秒钟,你想做的最后一件事?
收菜

小时候遭受过最大的3件大罪是啥?
第一次偷吃药丸中毒,第二次偷吃药丸中毒,最后一次偷吃药丸中毒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