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ZT】搞笑臭事集。

(2009-06-30 11:22:03) 下一个
1. 大学老师很多都是留校的嘛.年纪都不大.
有一天晚上和同学去学校舞厅蹦迪,发现教我们的××老师也在——而且穿的很透,身材也很sexy,让人流鼻血的说。
于是我对同学喊道:“××老师的屁股好性感!我真想上她啊~~~~”
当时音乐太吵,同学没听清,于是俺又扯着嗓子喊了一遍:“××老师的屁股好性感,我想上她!”
这次,整个舞厅的人都听清了——因为DJ换碟,音乐停了……
从此再也没去上过这老师的课..

2. 我朋友的朋友(姑且称之为A君)的故事:
话说有一天我朋友和A君去吃自助餐,等吃得差不多了,餐馆老板出现在A君面前,递给A君一张VIP金卡,然后说道:这是隔壁饭店的VIP卡,以后请你去隔壁用餐吧。

3. 今天跟同学去广中医第二食堂吃饭,我们俩一人端一个盘子(盘子里已经打了5毛饭),排队打菜。我排在我同学后面,轮到他打菜的时候,将盘子搁在打菜阿姨面前的台上,我偷懒,嫌盘子重,也搁在台上。
我同学开始点菜了,吼了声“青菜”,谁知阿姨扭头给了我一大勺青菜……我赶紧叫道:“不是我叫的青菜。”那阿姨问我,那你要不要青菜?我想都不想地说,不要。
食堂阿姨无奈地将青菜从未盘子里跟米饭吃力地分开,再倒进我同学的盘子。
等他叫完菜后,轮到我
我吼了句
青菜!

4. 宿管科突来宿舍检查有无违章电器。可怜我那两个哥们吓得魂不附体,一人赶忙收起电炉子躲进蚊帐,另一人端着炉子上煮的热牛奶也钻进了进来……
检查的推门进来,拉灯一看没人,正欲离开,突然,蚊帐里的一兄弟被牛奶杯烫了一下,一下子碰翻了杯子,并发出骇人的惨叫声……
宿管科老师吓了一跳,拉开蚊帐细瞧:两个男生衣冠不整地抱在一起,床单上白乎乎的一大片

5. 一同事初次和女友开房,没经验,随即请教高人.
同事:宋哥,开个房间要多少钱?
宋:20
同事:这么便宜,那~那~有电视么?
宋:没有,
这时同时来了句超经典的惊暴全场
同事“连电视都没有,那一晚上干什么呀?

5. 几年前有个新浴室开张,我和朋友去洗澡,买了票,到了更衣室脱光了衣服,就是找浴池,由于第一次去,不知道往哪走,就光着身子找,终于发现有个门,我们马上跑过去,拉住门把手一拉, TNND, 门外是大街...........还人来人往……

6. 某天晚上和同学吃完东西给钱事,老板说15,我给了个50,让老板找,老板正找时,同学掏出个5快来说:“给你5块,你直接找40就成了。”我又想起自己有个假10块,心想趁这机会花了他。然后说:“再给你这个10块不是正好15,就不用找了。”然后给了老板钱。我们就走了。走时觉得老板表情挺诧异,难道他发现我的钱是假的,反正他没吱声。我俩赶紧闪,后来发现老板诧异的原因是他的确没有给我找钱,但是也没有给我那个50啊。“郁闷”。

7. 初中的时候喜欢在自己房里反锁门做功课。有一天不想做了,就靠在床上把JJ拿出来用尺子量,看有多长。突然一声怒吼传来:剁头仔,你在干什么!我吓得魂飞魄散,JJ也软了。抬头一看,发现门上小窗户的后面——是我妈妈的脸,气得扭曲了都。
事后才知道,她经常爬上凳子,从门上的窗户里看我到底有没有做功课。

8. 小时候学过游泳,自诩本事不错。事隔三年后第一次下水,信心十足往深水区一扎,然后咕嘟咕嘟往下沉 - -|
一阿姨眼疾手快把我捞起来,“你会不会游泳啊还在深水区呢?”
我一边吐着水一边说:“我会!我学过的!”
阿姨恍然大悟:“哦,你会啊……”手一松把我放了。
我又咕嘟咕嘟往下沉 - -|
阿姨大囧,赶快把我拎起来,你不是说你会游泳的嘛?
我囧,“我忘记了……”

9. 我表弟公寓有一游泳池,我想学游泳,逼着我表弟教我。
表弟一直教不到要领,同池的邻居妈妈看不过去。。上来指导。
邻居妈妈让表弟把我托起来,孚在水面上,这样我好找好平衡点容易开始游起来。
表弟尊命把我托起,一边托一边大嚷:“快坚持不住了,你快点划水阿。。“
我划了半天感觉不对,怎么划不到水。
底头一看,力大无比的表弟把我托到了水面以上,我在空中划着呢。。
一池子小朋友和邻居妈妈都被我们两个雷倒了。。

10. 我住二楼,楼下住着一位盲人,40岁左右,盲人的儿子每天早晨上学时,都要牵着他的爸爸上街摆地摊儿,我们居民楼的人都挺好的,常常帮盲人做些事儿,有时盲人的儿子放学晚了,居民们在街上遇到盲人还没有回家,就主动把他牵回来,盲人家里缺什么,只要他开口借,没有谁不借给他的。

我出差在外一个月,昨天回家后,一个人在家休息。不巧例假来了,就到卫生间里去处理,刚把裤子脱下来,听到外面有人敲门,我拉条浴巾遮了一下,到客厅门上小孔里往外看,究竟是谁在敲门,从小孔里看到,原来是盲人,身边也没旁人,我就打开门,问他需要什么?盲人有些局促,很不好意思的样子。我让盲人进来,先坐下等等,我有点事儿完了再来问他,心想反正他是盲人也看不见,就把浴巾拉开丢到沙发上,光着屁股转身回卫生间去,身后传来盲人的声音: “也没什么事儿,只想告诉你一个好消息,我的眼睛做了手术,现在看得见了,感谢……”

没听完,我在卫生间里几乎晕倒!

11. 班上有某男和某女互相都有好感,大伙便心血来潮要撮合他俩,这事我当然也要参一份,我拉着某女的手,本想直接塞到某男的手上,就万事大吉了,可是,忽然有人呼唤我,我头一转,直接把人家女同学的手恩到男同学的裤裆jj上了·····················那男同学的脸瞬间扭曲成麻花················那女同学当场就要和我绝交·················虽然过了很久了········但是··········现在想想········我干的这叫什么事啊`````````

12.我是云南大学的,2000级,就是马家爵那一级的。小马哥出事,但还没被抓到的时候,通缉令上都说协助公安机关抓获小马哥可以有多少万的奖励。大家都很眼红,很想得到那大笔钱,上街都很注意路人的长相。有一天,出门坐在公共汽车上,人不多,只有一个人站着,忽然大家都盯着那个人看,我仔细一看,很像通缉令上小马哥的样子,可能大家都看出来了,都是一副又紧张又激动的模样。气氛紧张到了极点,那人被大家看得都惊慌起来,愤怒地大叫一声:“我不是马家爵!”
公共汽车司机很负责,果断地说:谁都不能下车,我把车开到派出所。
大家摩拳擦掌,马上把所有车窗都关上。
那人就一副很无奈的表情。
到了派出所,司机神气地对警察说:我车上有人很像马家爵,我马上把车开来了。
那人委屈地对警察说:警官,还是我,今天我已经第二次被抓到你们这了。

13.昨天女友来家吃饭,席间我妈叫她吃这个吃那个,可我女友一筷也没动,我想可能饭菜不合胃口.后来才发现我妈叫的是我以前女友的名字,结果我被K.

14.上初中的时候,老师教《孔雀东南飞》时提问了我:“刘兰芝是怎么死的。”我知道是刀笔小吏的妈妈逼死的,但是我记不得那个小吏叫啥了,就说:“是小吏他妈逼的。”
老师又问了一遍,我又说:“是小吏他妈逼的!”
刚说完,我后脑勺就被一本书砸了,我们班孙晓立大声说:“是你妈逼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