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暖自知

家有千金,大宝和二宝
正文

7月6日 童趣

(2008-07-08 11:28:34) 下一个
可心不听话,妈妈拿了个垃圾袋把她的玩具没收了。可心非常
伤心,哭得上气不接下气。
一边哭,一边哽噎着说:妈妈,
那你是不是也要把我给扔进垃圾桶里?


可心抱着雪糕盒子问爸爸,请问你要什么味道口的?

可心一听到爸妈说将来会变老就会掉眼泪。爸爸说那我们不老,
你也不要长大,好不好?
可心一听直跺脚,:“可是宝宝很着急

可心学会了一首歌,想给爸妈表演一下,还问:你们想听中文
还是英文的呀?

妈妈说English!
可心一愣,说:“English我不懂!我会唱英文的,要不要听?

爸爸告诉可心英文里复数要加“s".可心学会了。上街时指着马路两
旁的树说:
妈妈,你看那里好多的S啊!

可心逗弄妹妹,遭到了妈妈说要挨打的警告。可心转身跑到妹
妹跟前,小手指头点着
妹妹的头说:妈妈打我,我就打你!

爸爸带可心在超市,可心坐在购物车上。她把爸爸招过来很认真
地说:
爸爸,宝宝担心3件事。第一呢,你走开了万一有人把咱
们的车拿走怎么办?第二呢,万一有人把
宝宝拿走了怎么办?
第三呢,别人把咱们的车和宝宝一起拿走了可怎么办?
说到这里,
可心顿一顿非常严肃地盯着爸爸进行总结发言:所以啊,你要保
护好宝宝!


妈妈跟爸爸说,可心学校好像要搞活动了。可心刚好经过,停下来
很稳重地点点头说:
我也听说是这样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