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暖自知

家有千金,大宝和二宝
正文

我家的鱼缸

(2008-07-08 11:22:21) 下一个
 

art3
我猜我猜我猜猜猜,嘿嘿,还是猜不出上面那图片是啥咚咚吧?
呜呜,那是我家的鱼缸,里面养了好几条金鱼呢。。。

事情是这个样子的。。。。。

老田要求可心每天喂鱼,试图培养她的责任感和爱心。可怜老田
喂了几年的鱼啊,换了主子,自此过上了饥一顿饱一顿的苦难生活,
残延喘息了几日后,就个个翻着白眼在悲愤中告别人世了。

老田又买了几条鱼,可是可心已经没了喂鱼的兴致。不知怎的,
她,盯上了这个鱼缸。

我们家但凡能跟“粘”字沾边的任何物件,都被可心当作宝贝一样
地贴到了鱼缸上面。什么单面胶,双面胶,自己都不舍得用的动画
贴纸,水果上的标签,超市买回东西的价格条码,还没用过的新邮
票,自动粘连的信封,整盒卡通止血贴。。。。只要是能有点黏糊
劲的东西,可心小朋友都能想尽办法把它弄到鱼缸上来,甚至连
妈妈的卫生巾都堂而皇之地贴了上去,而且死活不肯拿下。。。。

再次同情一下可怜的鱼啊,活在不见天日的鱼缸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