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暖自知

家有千金,大宝和二宝
正文

我亲爱的可爱的心爱的小二宝/图

(2008-07-31 01:34:28) 下一个
简直无法表达我对二宝小朋友衷心的热爱,痴情的迷恋face

她不哭也不闹,睡醒了就对着你笑,咧着没牙的嘴,眼睛笑弯了缝。
你给她说话,她牢牢地盯着你的眼睛,跟你对话,啊咕啊咕。。。
每当这个时候,我的心呀,甜得漏蜜,呼呼~~~~~

我亲爱的可爱的心爱的热爱的怜爱的小二宝呀
如果你是花
我就是那衬托你的绿叶
如果你是鱼
我就是那承载你的池水
二宝二宝我爱你
就像老鼠爱大米~~~~~

face献给二宝
把火红的face奉献给二宝!


ELLA


ella2

ella4


ella3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