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淡生活,精致人生

所谓“精致”,其实就是一种有灵性的平淡
正文

吃在江南(part 1)

(2010-03-02 17:59:40) 下一个
最近减肥,每天都半饱,饥饿感无时无刻都伴随我。为了体重,我不知道拼了多少次了,老命都快搭上了也就是个1~2Kg的水平。为了宽慰自己,我不得不经常翻翻食物的照片以望梅止渴,希望自己的胃至少在精神上是富足的。。。。

咸中带甜的无锡排骨,肉酥味香。。。。


肥而不腻的东坡肉


味道鲜美的排骨千张汤


那身段那味道那朴实,绝对是血统纯粹的土鸡


龙井茶香鸡


清汤鱼圆


杭州的笋是我的最爱,怎么做怎么好吃!餐餐必吃!


臭豆腐煲,第一次发现臭豆腐是可以不炸的,好吃!
 

人为什么要瘦才美呢?
为什么我不是吃再多也不胖的体质呢?
我为什么不是生在唐朝呢?
。。。。。?????
人生真的有很多问号。。。
杯具嚒?洗具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001 回复 悄悄话 油水不少。

胖不全是吃出来的,咱就吃不胖。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