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不喜欢太浓烈的感情,因为我怕煎熬.

(2008-09-19 20:37:28) 下一个
目前为址,纯而浓的感情对我来说就1次。那时我14-20. 回想起来比电影还电影.

我们从初二开始同班。那时,我们同时被选上了数学竞赛班,从学校,市,地区,到省(到全国那一级,我掉下了),层层筛选,层层淘汰,历时两年。两年之中,我们一起回家,但很少说话。只是,经常的有意无意间,我们互望。。互相等着对方一起回家。。

因为是专门的数学竞赛班,到初三时,白天所有的时间都呆在数学竞赛班(那时已经是全市的参加竞赛班的人集合在一起了,about 20 people)。每星期四的晚上,我们集中补习物理,其他的晚上用于英语竞赛补习。记得有天晚上,上完课后,我哥来接我时,他马上躲起来,然后,又跑到铁路口等我。。。我们还是很少说话。。。。。。

好像是初三的那个寒假,我们所有的竞赛都结束了。我们学校得了很好的名次。几个同学都得了奖。我得了省数学3等奖,英语二等奖,他得了省数学一等奖。学校为了扩大知名度或为了奖励我们,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组织人马敲锣打鼓把奖状及奖品送到获奖同学家里。。我因此见到了他的妈妈及那漂亮的在我们那儿有点名气的姐姐。。他的妈妈和姐姐不停的打量我,可我很害羞。。。他在一个暑假,可能因为想见我,假称东西掉在我家后面的马路上,跟我妈诉说而见到了我妈。。。

我们同学基本上好像都知道我和他的故事。。。

可是我们6年的纯真感情,就一句“oh,你早上回来的?”结束了。大三暑假时,我们在邮局门口不期而遇。 “什么时候回的?”我问。“早上回来的”他说。可我误听为“早就回的”。我很生气,早就回了,竟然不来找我。。。那个暑假后,在那个铁路与公路交叉的路口,我们=擦肩而过,就没有联系了。。。 可那份纯美感情也不再有了。。。

我们从中学连到大学,很纯很纯. 6年来,我们从未拉过手。。太纯了。。6年来,我们总共可能就讲到大约20句话。。。可不知道为什么,那段感情对我的影响一直延续到那之后的5年。。。其实,如果现在让我选择,我不会选他为我的结婚对象。。。 可我还是有点留念,我想我久久不能忘怀的可能是那份无法再有的纯真感情吧。。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宝贝学中文 回复 悄悄话 确实很纯很朦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