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爸妈非常恩爱。我爸是一家之主(也是我们那地方的头儿)。

(2008-08-21 09:45:16) 下一个
我妈是一家妇,不过我妈是我们那楚剧团的业余演员。

当有意见分歧时,我妈从来都是让这着我ba。我妈很爱很爱我爸,为我爸,她甚至甘愿付出她的生命。。。

他们重未吵过架。。我至今还记得我爸每天下班后去接我妈,然后他们一起从后门回家。。(在那时的农村,这种情况不多见的)。

我妈走后,我哥告诉我,我爸经常一个人到我妈坟前,坐在那儿跟我妈讲话。。我哥让我爸再娶,可我爸不愿意。。我都哭了。我想,我爸非常想念我妈。。。

我好想我爸我妈。。。。(流泪中。。。)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戏雨飞鹰 回复 悄悄话 感动!
我也好想我爸我妈。。。。(心在流泪中。。。)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