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这样想来,我还真是喜欢attention. just for fun.

(2008-10-17 09:54:17) 下一个
除了小学我成绩一般,专注打架,得不到attention外,从中学到现在,我都是在尽力要attention.

中学时,怕校长每次发奖时,不喊我的名字,我努力学习。就是想校长表扬我时,全校所有的同学羡慕的看着我;

工作后,为了要attention, 我辞去在外贸局政府机关的工作,跑到
所属的一家外资公司, 当行政总管兼总经理秘书. 就是想小小年纪,坐上那奥迪&皇冠3.0,to get attention 我下属公司那些姑娘们;

现在,我又工作来又学习,其实也是为了将来更大的attention。。。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