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车易位

纵是千古,横是八荒
正文

“解放军屎巴臼”

(2010-10-09 20:53:46) 下一个

“解放军屎巴臼”

瓦斯弹在北京某个研究所的幼儿园度过一段时间的童年时光,那还是在文革,操场上有一个不知姓甚名谁的小朋友,自称他爸爸是解放军,好像他爸爸是解放军,于是他就是解放军了一样。大家一起玩,他一定是侦察排长,别人一定是栾平。气焰极度嚣张。我在一旁观察,如果我要是和他辩论他爸爸不是解放军,必遭不屑,甚至可能还得不到众人的支持,而如果我自称我爸爸也是解放军,很有可能被当众戳穿,形势更为不利,即使一时蒙混过关,当下也不见得能占得了上风。于是,我做了个大胆决定,可以从根本上把他打倒。“解放军屎巴臼”这个口号就这样出台了,瓦爷我还在操场上四处宣传这个崭新的价值观,屎巴臼的儿子有什么可威风的。后来,不知怎么的了,我就没去幼儿园了。

中国的历史发展到今天,遇到了瓦斯弹当年同样的问题,原来自己跟自己玩儿还不觉得什么,现在和大家一起玩儿,难免要被老玩儿的矫矫路子,刚好又觉的自己也玩的蛮好了,就开始头皮骄反毛腔了。人家一会儿一个法案,一会儿一只报告,中国却也来个什么法,什么报告来反制,我看很不聪明,都是在骗骗自己家里的,在外面基本上说不开,就好比被人指定为栾平,于是不服气,“你也不是什么解放军,你其实是个座山雕。”这样纠缠下去,越描越黑。最近,有人给刘晓波颁了诺奖,于是,外交部照例“严正抗议,坚决反对”一番。被人骂栾平,于是就反骂人家是亵渎解放军。不过我还是比较欣赏温家宝的风格,在操场上挨个发糖,“我其实就是栾平,但你们只要不提这事儿,我就给糖吃。”

总的来说,我最赞赏的还是网上一些爱国五毛的态度,“自由人权是臭狗屎”,这从根本上解决了争吵,无论从智商还是情商上讲,这个方法赶上了瓦爷幼儿园中班时的水准。趁现在国家有钱,搞个“毛泽东爱国奖”,奖金3000万美金,就不怕没人踊跃参选,可以考虑把第一届的奖内定给宾拉登。这就好比说,从今天起,栾平座山雕是抗日英雄,杨子荣少剑波才是苏俄汉-奸呢。

10/09/1010

瓦斯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