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车易位

纵是千古,横是八荒
正文

在美国硅谷接到黑社会电话

(2009-05-23 10:45:52) 下一个
在美国硅谷接到黑社会电话

几个星期前,在家出恭时接到一个电话,对话内容绝对出乎意料。

 “请问是瓦斯弹瓦先生吗?”
 
“有什么事。”按日常的经验,打电话称爷瓦先生的多半是某某杂志拉广告来的,先听完再拒绝也不迟。
 
“噢,是这样的,我有两个兄弟,最近打算偷渡去中国,想请瓦先生您资助两万块钱,这样我们也就不会麻烦您的家人了。” 怎么搞的,是敲诈勒索?难以置信。就在不久前,听说说奥克兰有十几家中国餐馆的老板接到恐吓电话,互相一打听,内容都一样,于是报了警,上了湾区的晚间新闻。
 
“你是怎么知道我的电话号码的?”
 
“这您就不要问了,我的两个兄弟已经跟踪您十几天了,对你的情况很了解,我的两个兄弟很讲义气,您也不想您的家人有意外吧?”
 
爷平时有一点便秘,今天拉的很顺畅。才要两万块钱,太他妈的小看爷了。这些小子肯花时间跟爷十几天,弄不好还要冒着搞绑票蹲监狱的危险,就为了两万?你大爷!
 
“我们都是中国人,不要被美国人看笑话,说我们中国人自相残杀。。。”我靠,这厮的逻辑好生令爷佩服,爷今天要是不答应他,不仅不讲义气,还要不爱国了。

 吧唧!爷就把电话给挂了,先把屎拉完再说。丫怎么知道爷的电话号码的?

电话又响了,也是没有来电显示。
 
“这么说,你就不顾您家人的安危了。。。”
 
“你再烦,我就报警了!” 吧唧!爷把电话又挂了。就算今天爷爱一把国,人性一次,答应了他,明天他还会来,爷永无宁日了。
 
事后爷也很后悔,没有跟这名郭德纲的徒弟多聊几句,探讨一下他这个行当的发展概况,交流一下如何把本职工作同民族振兴结合起来的经验。
 
据说警察对此事调查过,电话是从大陆打来的,电话号码是从广告或黄页上搞来的。恐吓与辱骂,对瓦斯弹这样的资深汉-奸来讲,是没有作用的。
 
瓦斯弹。05/23/2009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easyrude 回复 悄悄话 所谓”两兄弟跟踪了十几天,对你的情况很了解等“,纯粹是胡扯,下次可以问问了解哪些情况,家里几亩地,几口人,说说说说...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