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印度猪的故事

(2008-07-15 17:56:31) 下一个

印度猪的故事

         家里养了个印度猪。为啥?当初是为了给孩子买的。孩子一会到家,就要看电视或上网看他的偶像-蜘蛛侠。考虑到这两项都对他的视力不好,我和老公决定给他买个狗。没想到,当我们一家到了宠物店后,准备要买狗的时候,当他看见印度猪,他说就要它。好吧,同意。管他什么小动物,只要他愿意,试着养养看吧。我和孩子约法三章,不许打小动物,定时给它灌满水和放食物,以及定时清理粪便。除了第一条做到。其余的两条只是第一天干了,以后,就不管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jiurishanren 回复 悄悄话 这宠物猪会长到多大?
文学过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最后的恐龙的评论:

建议金秋时节回国饱餐一顿。为助消化,力荐看北京奥运会比赛。
最后的恐龙 回复 悄悄话 蜘蛛侠?一个典型的美国是个人英雄主义者,为了舒张他的个人正义感,在不顾个人安全地与邪恶搏斗的同时,也妄顾路人及附近建筑物/财产的安全。这种英雄是烧坏了脑袋的。至于那头印度猪嘛,我建议:在中国人的超市买些五香分、盐、蜜糖、木炭、打火机。然后告诉我你的地址。我将免费亲自为他主持一个超度仪式,再与众分享我们广东人的烹调技术。
文学过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娓娓的评论:
印度猪有个固定的小猪圈。它除了吃,就是睡觉。业余爱好还有待培养。
谢谢留言。
再会!
文学过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风中秋叶的评论:
接受批评,日后改进。
娓娓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养个孩子可真不容易。请问,那猪圈在哪里呀?也和狗狗一样可以进屋吗?孩子的宠物世界真的好奇妙。

初次到访,问候并握手!
风中秋叶 回复 悄悄话 能否再写得长一些?这样会令人感觉可读性更强一些。

问好!
毛毛-妈 回复 悄悄话 沙发~~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