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就医惊险记

(2008-10-05 07:00:50) 下一个
说来也是一番小小的惊险,在我感到一些担忧之余,也感受到在加国生活有了安全感。事情是这样的。9月12日中午工作的时候,我发觉我的拇指很疼,连碰都不行。于是,下班以后,我到了离家较近的医疗中心去看医生。还好,连排队到拿药,一共才花了40分钟。相当地顺利了。没有什么大事,只是刀割破了一个小口,细菌感染,吃些抗生素就好了。我当时悬着的心就放下了。当时,医师告诉我,一天吃4次,一次一片。我当时没在意,以为是一次4片。第一天晚上,我吃了4片。感觉头晕,没在意。第二天,早上我吃了4片,到下午的时候我又吃了4片。坏了,我觉得头晕和恶心,开始呕吐。我觉得不对劲,才觉得是药物有问题,我开始看说明。妈呀!是那个我用的抗生素是一次一片啊。最可怕的是,一天不能超过8片。。。。。当时,我害怕了,赶快又去了趟医疗中心。医生一听,也有些着急了,赶快给我打了一个出租车把我送到了离我家附近的医院。到了医院以后,护士直接把我送进了急救中心。当医生给我检查和了解我的用药以后,一场虚惊才过去。我并没有用药超量,我正好吃了8片。 事情过去了两周了,但是有种感觉表明,生命更因该是属于社会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