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present

说社会问题, 说教育, 说心理健康, 说好歌,说心情。。。,不平则鸣。。。
正文

幸福花儿 (follow 童颜无忌)

(2009-04-09 20:12:58) 下一个

幸福花儿的规则
一、被点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博客里写下答案,然后去掉一个问题,再加上一个问题,
仍然组成四个问题,传给其它几个人,列出需要回答问题的人的名字,还要到对方博客
留言里去通知对方--你被点名了。被点名者不得拒绝回答问题,完成问题的人会得到
大家的祝福。
二、这些人要在自己的博客里注明是从哪里得到问题的,并且再想一个题目传给其它人,
让游戏继续下去,不得回传,被点到名字的人将得到大家的祝福,并且所有的美丽愿望
都会在不久的以后实现,后天开始将是 24 小时幸福。

问题 1 工作生活中发生了影响你发展的小人之事,你是如何面对的?
小人有小人的厉害。 俺怕和小人纠缠不休。 能减少损失最好,不能就算了。把时间花在别的人,别的事上吧。好在小人还是少数。也有少数人对我有益到我很感恩的地步。所以小人的影响不是那么让我烦恼。

问题 2 , 如果你可能被赋予一种超能力,你会想要什么样的能力?(小童发问)
这个嘛,最近的新闻让我想有一种超能力,让那些要自杀(甚至要先杀别人)的人在走出那一步前,进入超前时空,观察他(她)自杀后的身后事和没有他(她)的世界 ---- 真的那么非死不可吗?!(最近跟单位的LUNCHMATES谈这些事件太多了)。


问题 3 ,什么是真正的友谊 ? 网络友谊是真实的还是虚幻的 ? 能长久吗 ?
真的朋友让你在这个世上不感到那么孤独,因为彼此不相忘,因为朋友是彼此的镜子,照见对方的价值和可爱之处,因为给彼此带来支持和温暖。友谊还是缘分。只要不虚伪,网络友谊还是真实的吧。文字见性情。结了缘,后来见面也不幻灭,那就和生活中邂逅相识生成的友谊一样能长久吧。

问题 4 ,幸福是什么?( 4 影哥的提问)
幸福是得其所愿,甚至拥有更多。我是歌迷,空闲的时刻有好歌听,感到很幸福,呵呵。将来到意大利度假,想象中会很幸福。对我,幸福都是些具体的感觉。
 

去掉第 1 题,新加题目:你最喜欢的电影中有哪两部 ?为啥喜欢?

小童大腕点了我的名,不敢不接啊。其实是很荣幸。下面的接不接呢?


点名答题:北美金花,梦萍韵,可乐雪碧,北美小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梦萍韵 回复 悄悄话 被歌迷点名很开心!赞同你对这四个问题的回答!
北美金花 回复 悄悄话 被点名了感到很荣幸。可是这个几何级的游戏很难做到不回转哦。。

从你的答案看出心地善良,是值得交的朋友。

你就是“想唱就唱坛歌迷”吗
童颜无忌 回复 悄悄话 歌迷是做RESEARCH的呀,那我更崇拜了,绝对不是笑话,认真的。我觉得唱歌只要有胆儿谁都能唱,可是作科研可是只有少数精英可以做的。这些都不是MP。^_^
唱坛歌迷 回复 悄悄话 这个大腕就是笑话我了,不敢当。我这个博客比另一个还要荒芜。好惭愧!近期写专业论文写坏感觉了,博客就写不出了。看来还要多听您的歌,培养感觉。
童颜无忌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歌迷大腕儿!看你这么回答觉得生活中有你当朋友一定是很幸福的事情!120分,A++++。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