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起风了!

(2009-09-29 15:50:42) 下一个




我们这里今天开始降温了,起风了. 树叶被强劲的风吹得唰唰直响. 今天发现地上开始有落叶了. 阳光也没那么亮了,走到没有阳光的地方,冷嗖嗖的秋风,心里有一丝秋天的凉意.

我一直不喜欢天热, 我喜欢天冷, 我觉得天冷的季节是浪漫的, 心情与思想也比较丰富, 身上衣服也能穿得多一点, 漂亮一点.

此刻我坐在窗前, 看着窗外一个月前还浓密油绿的树叶, 如今已渐渐泛黄, 我想, 这只不过是树叶的命运,是吗? 每年, 天都在这个时候开始转冷, 而只有今年, 此刻我的心是暖的. 好多年没穿毛衣了, 天热穿汗衫, 天冷衬衫外面加外套, 就这样过了一个又一个孤独的冷天. 想你,爱你,吻你!



Thanksgiving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