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亲爱的, 别说对不起!

(2009-10-02 16:27:06) 下一个




那晚你对我说对不起, 说你犯的错, 使我迷惑与茫然. 亲爱的, 别说对不起, 一切都还来得及. 亲爱的, 是的, 是对不起, 你在对不起你自己. 那些所谓的你犯的错, 在我眼里只是觉得你是在犯傻, 心疼你周而复始地如此地犯傻. 所以, 别说对不起!

那晚你对我说谢谢, 说我能包容你的一切, 一切的错误,任性与缺点. 亲爱的, 先别说谢谢. 是的, 我要你谢, 但不是现在. 记住, 在我们共同走完这一生之前, 无论我为你做过多少事, 无论有过多少次, 当你想说谢谢我的时候, 请先别说, 留着. 如果将会有那么多次的谢谢, 我只要你在你或我生命的最后一刻, 对我说声谢谢. 那将是对我最大,最好的肯定! 所以, 先别说谢谢!

虽然我们就此携手只能走过半辈子, 但我会给你一辈子的幸福! 还记得我说过:我给不了你最好的,但我要给你曾经该有但没有的吗? 还记得我说过:从现在起,我会比任何一个男人爱他的女人都加倍地爱你吗? 还记得我说过:你之前受过的亏欠,从此由我来还,偿还你前半辈子所有的不幸,再给你我本该给的吗? 所以,请你放心,与我携手走过半辈子,你却会得到一辈子的幸福! 只是...请配合让我做到!

亲爱的,天凉了,我想你了,我出趟门,去买件毛衣先代替你. 祝 中秋节快乐! 如果可以,我想陪你共度以后的每一个中秋!



一个人的冬天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首席聊天师 回复 悄悄话 好深情的表白,赞这样的男子汉!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