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悄悄地面对自己

很多话,不能对熟人说,一不小心会伤了别人的自尊,招了别人的妒忌,但是,要有那么一亩地,让自己面对自己......
正文

开心与不开心

(2008-08-11 17:22:45) 下一个
开心

无论有多少诱惑, 我们还是选择着彼此, 亲爱的, 我们仍然互相是最完美的搭档, 宝贝, 我好幸福, 你仍然是我最完美的老公.

不开心

一个多年的好友, 象个怨妇, 见人第一句话就是埋怨她的生活现状和周边的一切, 让我感到很厌恶, 很消极, 已经这么多年了, 我真想逃避她. 我讨厌每天遥遥无期的听她喋喋不休的怨怼, 讨厌她长期的自恋和自我中心. 假如她凡事多从别人角度着想, 生活不会慢待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