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悄悄地面对自己

很多话,不能对熟人说,一不小心会伤了别人的自尊,招了别人的妒忌,但是,要有那么一亩地,让自己面对自己......
正文

淡淡的失望

(2008-06-28 06:06:00) 下一个
很不喜欢他最近,对嗜好太走火入魔了。我感到被忽略了。我原来以为,自己就是唯一,原来不是,得陇望蜀,才是男人的天性,即使是一个善良的男人。

有时候,爱不是那么美好的,我不知道,自己是不是还会去爱,当伤疤越来越硬的时候,就失去了感觉的能力了。

唯一可以依赖的,只有自己,唯一值得先呵护的,还是自己。曾经那么无私的对别人付出,却把别人宠坏了,换来自己的伤心和失落。

没错,我是曾经感觉很幸福,但是,也许那时言之过早,不过嘛,也曾经开心过,也没什么不好。

不过我的事业还在上升阶段,还是一件值得庆幸的事情,证明努力还是有价值的,也许,也是时候,把失落埋在心底,追逐另一个梦想,没有爱情那么绚烂,但是至少触手可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