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悄悄地面对自己

很多话,不能对熟人说,一不小心会伤了别人的自尊,招了别人的妒忌,但是,要有那么一亩地,让自己面对自己......
正文

老公的饺子汤

(2008-06-24 23:49:53) 下一个
周末的早晨,老公起得比我早,他说今天伺候我早餐。我躺在床上听着厨房传来的锅碗瓢盆叮叮当当,起来梳洗完毕的时候,热腾腾的饺子汤已经上桌了。

他得意的告诉我,里面放了沙姜,我的眉头下意识地皱成一团,从来没听说过饺子汤里放沙姜的,想来味道一定很怪异吧。我这老公,整天捣鼓些自己创造发明的中国菜,有时候好吃,有时候恶心,不知道今天会怎样。

没想到一勺入口,还挺不错的,料还挺多呢,除了沙姜之外还有麻油,酱油,豆芽丝,叉烧末,辣椒,豆豉。我用目光给了他一个表扬,嘿,他就更得意了。喝着老公出品的天下第一汤,我倒是有些感触,其实我们很多人都习惯了按固定不变的思维和方式做事,几乎已经麻木而不去思考,做同样的事情还有没有其他的方式。其实有很多事情也并非只能用固定不变的方式嘛!正如老公的饺子汤!很特别,很好喝!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