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不景气

(2008-09-26 07:06:01) 下一个
 在经济不景气的洪流中,我一样没有机会幸免,也变得不景气了。工资越减越少,工作也没有着落,是去是留,在犹豫着徘徊着,还是希望可以在这不景气的洪流中幸存下来。我越来越力不从心了,马上要从这一个月的工作中,又回到等待的状态去了,也就是我又要继续不景气了,公司又变的了政策,工资变得更少了,只能维持温饱了。可是不景气不是我的错呀,为什么受伤的总是我呢。想不通哈,算了命该如些,何必多想。还不如好好想想以后怎么办,要加紧学日语了,边学边等吧。总是会变好的,只是看能不能耐住这份寂寞了。加油,加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